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概况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

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湖南大学全额投资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527日正式注册成立,是国家教育部在全国高校试行校企改制的首批试点企业。

截止2022年底,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623.81万元,共拥有控股企业8家含一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主要参股企业4家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转化的初创企业22家,总资产约14.40亿元,共有从业人员一千多人。

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湖南大学经营管理学校经营性资产和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主营先进装备制造、仪器仪表、土木建筑、新能源及节能技术、电子信息、软件开发、光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让和产业化。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机电大楼  办公电话:0731-88822812 
Copyright © 2023 湖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HNDXzcgs@hnu.edu.cn